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市中院执行局局长冯宏伟检查指导我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时间:2018-02-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市中院执行局局长冯宏伟一行到我院实地调研、检查指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督促我院打好年底攻坚战。 

在座谈会上,冯宏伟局长就我院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现状和执行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法院各庭室部门要形成有效合力,提高整体的作战能力。继续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为基本解决执行难造势。二是要规范执行,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严格按照中院要求,抓好“六个一律”的刚性执行措施和“六个不得”的硬性尽职执行要求。对程序终结的案件进行严格把关,适时开展“回头看”恢复执结一批老案。三是要查漏补缺,积极做好迎考靠准备。按照考核的任务要求,建立完善相关的制度规定,制定相关的工作台账,争取明年2月份顺利通过验收,打响全市法院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的第一枪。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利用微信巧执行
上一篇:终本回头看 多起老案得执结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