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遂昌法院召开“干净干事、实干争先”专项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2-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6日,遂昌法院召开“干净干事、实干争先”专项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裕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此次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贯通穿透力提升年”专项行动,通过“干净干事、实干争先”专项学习教育活动,推动新时代法院干部队伍系统性重塑,实现干劲、能力、作风“三个大提升”,奋力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学习教育活动的自觉性、责任感。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教育活动重要性和紧迫性,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对党绝对忠诚,在遵守政治纪律上始终当好标兵、争做示范。要强化规矩意识,深刻汲取教训,围绕“一尘不染干事业、聚精会神抓发展”要求,严格规范使用手中的审判执行权力,守好纪律红线、守好法律底线。

二要全面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专项学习教育。要紧扣打造“忠诚担当、能谋善攻、高效协作、闭环落实、实干实效”法院铁军工作主线,以动真碰硬的政治自觉、科学精准的措施举措、善做善成的毅力恒劲,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专项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紧扣政治忠诚,在抓实学习教育、抓紧查纠整改上下真功。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发展。要严格落实县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实施,高质高效推动活动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党支部要完善工作责任制,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方案将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统筹谋划,紧密结合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重点工作,把学习教育活动与服务大局、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做到学习教育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李占国院长开班第一课讲话精神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