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遂昌法院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讲座
时间:2019-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自“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遂昌法院全院上下各庭室部门、各党支部迅速行动,把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41日晚,遂昌法院利用夜学,邀请了县史志办副主任、县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办副主任王俊杰来院作专题讲座。

“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内涵和外沿是什么?如何理解遂昌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中的定位?成为“挺进师”,我们要怎么做?……王俊杰副主任以“高举‘浙西南革命精神’旗帜勇当高质量绿色发展‘挺进师’”为主题,从“四个问”入手,详细讲解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诞生发展历史,生动介绍了解粟裕、刘英、唐公宪等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充分阐述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对遂昌的重要意义,为法院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昂扬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动力打下理论基础。

王华根主任主持夜学。全体干警参加。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周惠平副院长率队赴松阳法院访问学习刑事认罪认罚机制
上一篇:全局谋划谱新篇 真抓实干创新业--遂昌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