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全局谋划谱新篇 真抓实干创新业--遂昌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19-03-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22日下午,遂昌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的工作,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张晓法副院长主持会议。会上,政治处王华根主任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18年遂昌法院获得的国家、省、市、县各级集体和个人荣誉进行通报,对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先进党员、优秀人民陪审员进行了表彰。

李红群副院长对我院“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要求,高举浙西南革命精神旗帜,勇当高质量绿色发展“挺进师”。

纪检组黄彤兴组长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法院干警违纪违法情况,他强调全院干警要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政治底线,遵规守纪,廉洁自律。

    陈有南院长作重要讲话,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分析我院工作的不足,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法院工作。他强调,2019年,遂昌法院将牢固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扎实开展“三个建设年”活动为工作主线,不断深化“四项建设”,立足审判执行本职,充分发挥司法能动,为遂昌奋力奔跑绿色发展新时代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讲座
上一篇: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丽勇、政治部主任冯宏伟一行到遂昌法院指导党风廉政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