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法院单位内控专题培训暨装备建设座谈会在遂昌召开
时间:2017-03-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9-10日,全市法院单位内控专题培训暨装备建设座谈会先后在市中院和遂昌召开。市中院、各基层法院分管领导、行装科长等人参加。

与会人员于39日下午参加了单位内控专题培训,并于310月日上午先后赴松阳法院、遂昌法院,参观了羁押室、法警训练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档案室等场地设施,并在遂昌法院就装备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

遂昌法院陈有南院长在会上介绍了遂昌法院整体概况与建设经验,特别是分享了法院新审判大楼在现代化、信息化、服务化建设方面的心得。遂昌法院行装科邵邦华科长详细介绍了物业外包管理、新大楼场地设施管理制度等工作中的新举措、新制度,引起了参会者的高度关注与热烈探讨。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全市法院2017年第一期业务培训在遂昌开班
上一篇:陈有南院长走访乡镇开展调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