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陈有南院长走访乡镇开展调研
时间:2017-03-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法院工作,畅通法院于乡镇的联络合作,切实了解社情民意。227日,陈有南院长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新路湾、北界等乡镇。

陈有南院长与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开展座谈,了解乡镇基本情况和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并向乡镇征求对法院工作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农民创收、民房迁建、信访维稳等重点、热点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陈院长表示,法院将一如既往支持乡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希望乡镇也继续关心支持、监督法院工作,增强交流,促进发展。

陈有南院长还特地到北界苏村勘查灾后重建工作,了解了灾区新房建设分配、政策安排、舆论维稳等工作情况,表示将持续关注灾区重建工作,承担好司法职责给予最大帮助。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全市法院单位内控专题培训暨装备建设座谈会在遂昌召开
上一篇:我院开展书记员技能竞赛提升整体司法能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