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执行公开 > 执行指南
申请执行书
时间:2014-10-28  来源:遂昌法院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申请执行书,是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在对方拒不履行裁判确定义务的情况下,根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法律文书,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责令对方履行义务时使用的文书。

[文书样式]

申请执行书

申请人:

被申请人:

上列当事人间,因      一案,业经      人民法院于   年  月  日作出(  )   字第   号一审(或终审)民事判决,(或仲裁委员会于   年   月   日作出(  )  字第   号裁决),被申请人拒不遵照判决(或裁决)履行。为此,特申请你院给予强制执行。现将事实、理由和具体请求事项分述如下:

请求事项:

事实与理由:

    此致

×××人民法院

申请人:   

年   月   日

附:

1.书证       (名称)     件

2.物证       (名称)     件

3.证人        住址

4. ×××仲裁委员会裁决复印件一份;

5. ×××公证处强制执行公证书复印件一份。

[填写说明]

1.当事人栏,注明自然情况。自然人要列出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工作单位、住址。法人或其他组织要列出名称、住所地、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姓名、职务,填写要准确,特别是姓名(名称)栏不能有任何错字。地址要尽量祥实,具体到门牌号。最好注明邮编及通讯方式。

2.请求事项。在叙述事实,论证理由的基础上,提出具体、明确的请求目的。最好按照法律规定的几种执行措施,提出具体请求,以供人民法院考虑。

3.事实与理由。简要地叙述原案情和处理结果,并说明现在的执行状况;同时要阐明强制执行的必要性。

4.在尾部,当事人是自然人的,要由本人签字,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由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日期要填写准确。

5.书写法律文书要字迹工整,尽量简明扼要,请用墨水笔书写或打印,一律使用A4纸。(纸张的左侧应溜出2.5厘米装订线位置)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先予执行申请书
上一篇:执行案件受理法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