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我院与福建省浦城法院建立浙闽边际司法协作机制
时间:2019-07-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化跨域诉讼服务改革,717日,福建省浦城法院院长刘尔华一行来我院进行跨域诉讼服务司法协作工作交流,共同建立浙闽边际司法协作机制。

 在座谈会上,陈有南院长代表我院对浦城法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惠平副院长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我院院情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诉讼服务的具体情况。浦城法院立案庭长姚林伟向我们具体讲解了两院司法协作的详细内容。最后,我院陈有南院长和浦城法院刘尔华院长签订了《关于加强浙闽边际人民法院司法协作协议书》,着力打造协作机制、共建便民平台、共促高效司法,共同为浙闽边界浙江省遂昌县与福建省浦城县的稳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省高院基层工作处处长吴道富一行到我院调研石练法庭建设工作
上一篇:市政协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调研组来遂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