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执行局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学习“执行秘书”系统操作
时间:2019-05-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1日,我院执行局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学习执行秘书系统操作。本次会议由叶均尉局长主持,叶敏专委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叶均尉局长带领全体执行干警全面解读及针对性学习全市法院目标责任考核表。叶均尉局长指出对于成绩较好的数据指标能继续保持,对于排名落后的数据指标分析原因并提出对策,以提升考核指标,还要重点关注本次新制定的考核目标。
    随后,由陈向东向全体干警详细解读“执行秘书”管理平台操作手册。“执行秘书”优化了执行系统,从立案开始监督,更智能、便利、优化办案流程,针对执行案件流程的每个时间节点做到提前预警,到期报警,用电脑记录全过程的方式时刻提醒执行干警。
    第三,由包丽红带领大家学习我院的工作纪律作风考核办法。包丽红逐条将考核办法念给干警听,并针对性地对请销假制度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叶均尉局长督促全体执行干警在会后抓紧学习并实际操作 “执行秘书”,掌握操作的技巧,让“执行秘书”在每个案件中都能发挥作用。(执行局 金洋洋)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积极探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推进“诉源治理”
上一篇:李红群副院长到叶坦社区给党员上党课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