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执行局利用移动微法院在线化解一起案件
时间:2019-01-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5日,我院执行局运用移动微法院成功进行一次视频调解。

被执行人肖某经法院传唤至执行工作室,因临近年关,被执行人肖某主动提出要与申请人协商履行还款义务,但因申请人在外地工作,不在遂昌,不方便进行现场协商。经过执行员电话与现场指导,申请人黄某与被执行人肖某登陆并实名认证了移动微法院,在执行员的引导下,双方当事人进入掌上法庭中的多方视频进行在线调解,双方当事人就像跟朋友视频聊天一样,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调解结束后,双方当事人对移动微法院的视频调解方式均表示十分满意,申请人黄某感慨:“有了移动微法院,事情可以通过多方视频的方式进行处理解决,不仅节省了我的时间精力,也省下了我往返需要的诉讼成本。”

    “浙江移动微法院”为当事人及法官提供了全新、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平台和办案辅助平台,为矛盾纠纷的化解提供了全面、规范、全程留痕的多元化解平台,也为移动端诉讼平台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的模板和方向,移动微法院也将越来越广泛应用于网上智能执行。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丽勇、政治部主任冯宏伟一行到遂昌法院指导党风廉政工作
上一篇: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批示肯定遂昌法院《农村土地资源流转相关法律问题探析——以遂昌县农村土地流转为样本》的调研报告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