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丽勇、政治部主任冯宏伟一行到遂昌法院指导党风廉政工作
时间:2019-03-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13日,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丽勇、政治部主任冯宏伟一行到遂昌法院指导党风廉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丽勇组长听取了遂昌法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院 “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的签订和落实等情况。梁丽勇组长在会上指出,政治建设非常重要,党组成员要层层压实“两个责任”,突出抓实廉政教育,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切实增强干警的纪律规矩意识,不断转变作风,纵深推进廉政建设。

梁丽勇组长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廉政教育上,要面面俱到,更要有的放矢。利用身边的真实案例,举一反三,加强教育实效;二是在廉政风险排查上,要认真细致,更要注重防控实效,有针对性的运用排查结果,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制度措施;三是在执法办案上,要与廉政建设相结合。切实增强廉洁意识,不能放任用权;要注重司法观念转变,防止工作失误。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全局谋划谱新篇 真抓实干创新业--遂昌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上一篇:执行局利用移动微法院在线化解一起案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