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喜讯:我院3篇论文在“新时代下的环境法治”学术研讨会上获奖
时间:2018-12-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21日—22日,陈有南院长带队赴杭州参加了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8年会暨“新时代下的环境法治”学术研讨会。在此次研讨会上,我院共有3篇论文入围评奖,陈有南院长、周惠平副院长、朱伟法官撰写的《关于环境资源案件审理现状、问题及对策的调研——以遂昌法院为样本》荣获一等奖;徐强撰写的《论大气污染治理中区域协调法律机制的构建》荣获三等奖;金洋洋撰写的《相邻污染侵害与环境污染责任的区别与竟合》荣获三等奖。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报告》意见
上一篇:周惠平副院长率队赴松阳法院访问学习刑事认罪认罚机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