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遂昌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5日下午,遂昌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钱海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在会前做好理论学习、查找不足、对照检查等准备,会上就班子集体及个人存在的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问题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会议组织周密,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解放思想、加强团结,红脸出汗、解决问题的预期目标。

会上,陈有南院长带领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带头学习理论知识。钱海亮专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开展予以肯定,并要求遂昌法院领导班子继续强化政治思想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高站位、大格局、勇担当的自觉,抓好问题整改,部署落实好法院下步工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李红群副院长带队赴丽水中院和青田法院学习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及深度应用工作
上一篇:遂昌法院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报告》意见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