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强制腾空--遂昌法院开启“2018秋风行动”执行会战
时间:2018-11-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月15日,在市中院的统一指挥下,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市中院钱海亮专委到遂昌法院监督指导专项行动。

整装待发


发车仪式

15日上午9点30分,遂昌县妙高街道某村,在人大代表和检察院民行科工作人员的监督下,遂昌法院对一栋司法拍卖成交的房屋进行了强制腾空并交付给买受人。

被执行人张某由于向银行抵押贷款188万元,经银行和法院多次催款后仍未还款。遂昌法院依法处置抵押房屋并于10月14日在淘宝网拍卖成功。随后遂昌法院执行干警发出腾空公告要求张某将房屋腾空,但张某及其家人以各种理由推脱。


执行局15名干警以及人大代表、检察院工作人员、媒体记者一行到达涉案房屋后,法警第一时间拉上警戒线防止无关人员进入。
随后执行干警逐层对房屋内物品进行清点记录并搬离,并换掉房屋门锁。

检察院民行科工作人员全程监督腾空过程。


房屋买受人在确认房屋与网上信息一致后在确认书上签字确认,该房屋顺利交付。

交付钥匙


  此次“2018秋风行动”执行会战是在是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下,在全市两级法院共同开展的一项专项行动。行动期间,遂昌法院将通过开展专项执行行动,推动形成执行案件应执尽执、拒执行为应打尽打的浓厚氛围,对逃避执行、规避执行、暴力抗法等拒执行为进行有效打击。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召开家事审判改革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遂昌法院创新开展专项执行行动保障民营企业发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