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法律在我身边 安全伴我成长——遂昌法院法治教育走进梅溪小学
时间:2018-11-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遂昌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王武法官应邀来到梅溪小学,为三年级5班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通过互动,王法官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
王法官结合此次班会主题,将日常审判工作中的案例,以小学生们熟悉的语言进行了现场普法教育,让同学知道什么行为是违法、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已、如何避免受到违法伤害。
通过问答环节与小学生互动,一一解答他们遇到的小问题,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

梅溪小学副校长为王武法官颁发法制教育校外辅导员聘书。

同学们在课后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班会很特别,法官讲解的案例和法律知识很受用,对自己的成长非常有帮助。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干警朱水方 荣获“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个人”
上一篇:遂昌法院召开2018“秋风行动”执行会战动员大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