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县人大来我院考察司法监督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8-08-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89日,县人大法工委主任李丽春带队到法院考察法院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司法的工作落实情况。我院李红群副院长陪同。

在汇报会上,李红群副院长就该项工作作了汇报。2017年以来,遂昌法院始终坚持将各项工作置于遂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之下,主动向人大汇报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贯彻落实《遂昌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司法机关工作办法》,将人大的监督作为推动全院发展的动力。

李立春主任一行还对台账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要进一步重视人大监督,固定联络人员做好日常工作,带动庭室部门重视支持,及时收集汇报工作情况;严肃工作纪律,注意时间节点,每月定时汇总上报案件情况、文件出台情况等常规内容;培养敏感性和及时性,针对一些大案要案、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要及时上报,并做好跟踪报道。(院 办)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周惠平副院长走访慰问驻遂部队官兵
上一篇:全国法院审判管理优秀业务成果评选调研组到遂昌法院考察调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