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我院召开《2018年丽水法院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工作落实会
时间:2018-06-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620日下午,遂昌法院召开工作落实会,解读分析《2018年丽水法院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由李红群副院长主持,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参加。

张晓法副院长在会上强调,要充分领会考核办法中蕴含的上级法院对我们的工作指引和要求,将考核指标融会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不该丢的分不丢,可以拿的分多拿。下步,各庭室部门要组织开展学习,认真研究新版考核办法,制定工作策略;将全年目标按季度、按月份细化,做到自我加压,不断奋进;要科学谋划工作安排,在考核中突出重点,讲究创新,打造加分亮点;相关部门要做好工作监督,完善工作督办机制,确保各项考核目标落到实处、做出成果。

张晓法副院长、李红群副院长、周惠平副院长针对分管条线工作分别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各庭室部门结合考核办法的要求就工作情况和下步计划作了汇报。(院办)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多措并举保障城市更新推进
上一篇:遂昌法院运用轻微刑事案件快速办理机制审结一起盗窃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