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遂昌法院发布环境资源审判典型案例
时间:2018-06-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64日,遂昌县人民法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新闻发布会,副院长周惠平向媒体记者介绍了环境资源纠纷案件审理有关情况,并发布6起典型案例。部分新闻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发布会。

近年来,遂昌法院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并于201712月成立了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整合司法手段,刑事、民事、行政责任多管齐下,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推进遂昌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6月5日,遂昌法院联合县环保局在平昌广场举办“美丽遂昌,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周惠平副院长带队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册、典型案例手册,诠释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遂昌。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新闻发布会并发布典型案例
上一篇: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农商银行诉讼保全相关事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