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简案组召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4-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48日上午,我院简案组召开全体会议,部署下步工作。会议由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简案组组长王永烈主持,简案组全体成员参加。李红群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王永烈专委总结了简案组团队上个月的工作情况,我组3月份收结案数量持续增长,共收案231件,结案244件,员额法院人均结案32件,顺利完成审判目标,充分肯定了团队全体人员努力工作的成果。

李红群副院长就当前工作,强调要抓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审判质效。要切实加强简案快审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切实解决送达难等制约审判效率的瓶颈,合理安排开庭时间,充分运用庭前调解等功能,提高办案效率,注重均衡办案,坚决克服办案“前松后紧”现象。二是主动融入改革,敢于先行先试。当前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简案组全体同志一定要紧跟形势,对年内安排的民事诉讼制度改革、司法服务农村金融改革、家事审判改革、道交纠纷“网上数字一体化处理”改革以及档案同步生成及深度运用等改革任务,要精心谋划、提出具体措施,抓紧组织落实和完善,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三是注重统筹兼顾,推进整体工作。面对繁重的办案任务,全组同志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中心意识,既要把案件高质量、高效率的办好,又要善于总结审判实务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做好信息宣传调研等工作,做到全员重视、全员参与,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作出不懈的努力。(简案组 候风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简案组多措并举提升工作质效 争夺业务开门红
上一篇:遂昌法院各党支部在龙洋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