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批示肯定遂昌法院“僵尸”企业处置工作
时间:2017-11-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1日,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在《县法院成功探索全国首个企业破产清算转重整案》上批示:“县法院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讲究方法,用心助企,服务实体经济,为我县探索出一条‘关停企业’司法处置的新路径,希望再接再厉,为‘腾笼换鸟’再创新贡献。”

2015年以来,遂昌法院通过司法途径加大“僵尸”企业处置力度,完善各方面机制和途径,为服务大局、维护经济发展环境作出贡献。特别是针对上文“百润破产案”的特殊性,该院启动了破产清算转重整程序,通过自我摸索、创新举措、一以贯之,盘活了企业资产,挽救企业“重生”,保护了债权人、投资人的利益,高效实现司法目标,实现了多方共赢。目前该院已累计处置僵尸企业18家,执结相关涉企案件121件,盘活企业存量资产9724万元,释放土地16.4万平米和厂房73.2万平方米。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执行工作报告获人大常委会好评
上一篇:遂昌县委书记毛建国批示肯定遂昌法院破解执行难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