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遂昌法院执行工作报告获人大常委会好评
时间:2017-11-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027日,在遂昌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上,遂昌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法向会议报告了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情况,受到参会委员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会上,张晓法副院长从构建联合执行格局、严格规范执行行为、信息化促进执行工作、实现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全力打好执行系列组合拳五个方面详细报告了前期破解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主要成绩和举措,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深化联动机制、加强执行宣传,确保按时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县人大主任尹建中评价,自去年以来,遂昌法院按照上级解决执行难的要求,正视工作短板,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创先争优,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做了大量工作,初步解决了执行难问题,在全市的擂台赛上的考核成绩名列前茅,还在处置“僵尸”企业、为县域经济保驾护航方面做出了成效。今后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支持法院工作,着力宣扬法治文化,提升公民诚信和守法意识,为破解执行难工作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和司法环境。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会
上一篇: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批示肯定遂昌法院“僵尸”企业处置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