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我院召开司法警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421日上午,我院召开司法警察工作会议,全体法警参加会议。周惠平副院长、执行二局王华根局长和全体法警参加会议。法警队朱水方队长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法警认真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家新在全国法院司法警察高级警官培训班开班暨授衔仪式上的讲话,以及全市司法警察工作会议精神。

周惠平副院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法警要有绝对忠诚的信念、执法为民的情怀、崇文尚武的素养、甘当绿叶的胸襟和敢打硬仗的血性,并从近期工作、年度工作、谋划工作和具体工作四个层面对下步工作做了要求部署。

会议还回顾了2016年法警队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法警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会议指出,2016年法警队在院党组的领导下,较好地完成了警务工作,但在警务工作、教育训练、装备配备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下步要结合市中院“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活动,有的放矢地查漏补缺,为明年警队创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出台12条司法保障意见助力剿灭劣Ⅴ类水
上一篇:县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到我院专题调研司法改革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