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我院与人力社保局签订协议建立养老金冻结扣划机制
时间:2017-05-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执行破难,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日前,遂昌法院与县人力社保局签订执行联动合作协议,专门就离休及退休被执行人的养老金冻结、扣划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按照协议约定,我院在办案需要时,可向人力社保局发出《被执行人社保情况调查函》,调查被执行人的社保金缴纳情况、养老金金额及发放账户等,由社保局及时反馈此类信息情况。我院在被执行人留足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前提下,依法冻结、扣划其养老金。在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后,法院通知社保局撤销冻结、扣划。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出台12条司法保障意见助力剿灭劣Ⅴ类水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技术支持:杭州微斯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204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