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法官随笔 - 加班加点不停歇 一心只为决胜执行难
时间:2018-07-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夏夜,凉风习习,遂昌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依旧灯火通明,洋溢着执行干警加班的热情。伴随着知了声和蛙鸣声,不绝于耳的是轰隆的打印机声音和嘎吱的打皮机声音,那是执行干警加班的常态。

在骄阳似火的白天,外出查封、扣划、拘留,为了使案件进展的更快,积极利用夜晚加班时间来办理案件、补录执行信息、补充材料、卷宗归档等等——夜色渐沉,我们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

这只是执行干警在“执行破难攻坚战”中全力攻坚、默默奉献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为完成党和上级法院交予我们的任务,为兑现法院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我们不断创新方法,提升效率,严肃纪律,也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坚持工作,全力冲刺。每周一晚上,全体执行干警本着“一个也不能少”和“一个也不能早”的原则统一加班到深夜。

一直以来,我们仍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只争朝夕、砥砺前行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破除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只要能让人民群众少跑一次,少担忧一些,少辛苦一回,我们在执行工作中就能体会到多一点收获,多一度成就,多一分满足。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县人民法院关于敦促被执行人自觉申报财产的通告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