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我院利用司法拘留社会矛盾化解工作室成功执结 一起股权转让纠纷案件
时间:2018-03-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春节前夕,我院利用司法拘留社会矛盾化解工作室成功执结一起股权转让纠纷案件。两名福建籍被拘留人在调解下因主动履行案件,被提前解除拘留。

本案申请人金某与被执行人(3名被执行人均系福建籍)曾合伙共同投资经营砂石料场,因股权转让产生纠纷。后经一审、二审审理,判决黄仪信、陈飞向申请人支付股权转让款19.5万元,卢宗华对该款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申请人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期间,被执行人黄仪信、陈飞经传唤来我院,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我院当即对二人作出司法拘留15日的决定。拘留期间,我院利用司法拘留社会矛盾化解工作室民警一直对二人做思想工作(由于春节临近,二人很可能要在拘留所过年)。两名被执行人在调解下表示愿意履行该案,并积极与该案担保人卢宗华沟通联系。后卢宗华带着现金从福建赶来,在司法拘留社会矛盾化解工作室,将股权转让款连同本案诉讼费、执行费共计20余万元,当场向申请人一次性付清。我院随即对被拘留的两名被执行人作出提前解除拘留的决定,拘留所也当场对二人解除看管,让双方当事人都能安心过年。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终本回头看 多起老案得执结
上一篇:遂昌法院多举措重拳出击全力破解执行难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