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遂昌法院执行局集中发放民工工资
时间:2017-11-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0
20日,遂昌法院执行局集中发放了浙江遂昌华润竹木器有限公司拖欠88名民工已久的工资。该批民工欠薪案件总标的达80余万元,是执行局今年以来执行完毕的第六批涉及民工工资的系列案件。执行期间,执行干警多次走访了解该公司的财产情况,发现该公司除厂房和设备外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后,迅速依法查封厂房和设备并启动评估拍卖程序。最终,88位民工拿到了被拖欠已久的工资,执行局再一次维护了民工的合法权益。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四举措保障涉民生案件有效执行
上一篇:落实强制执行 处罚不申报行为 执行局多措并举彰显法律权威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