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网拍辅助机构入驻遂昌法院执行局
时间:2017-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日前,“来拍呀”司法拍卖辅助机构正式入驻遂昌法院执行局,与遂昌法院建立司法拍卖辅助机制。主要做法:一是一对一驻点法院服务人员。由“来拍呀”网拍平台派驻1名工作人员作为网拍专员,将原本由法院执行干警承担的整理拍卖标的物的文字资料、核对上拍资料、撰写拍卖公告等工作转为网拍专员工作人员承接,有效减轻执行干警工作负担。二是将标的物勘验、看样标准化。网拍专员在上拍之前到标的物现场核实拍卖标的现况,拍摄图像和视频资料,安排看样路线,管理看样现场秩序,解答标的竞买人的提问。三是设立400呼叫中心答疑解惑。由“来拍呀”网拍平台提供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按照统一的标准和话术,接听竞买人咨询电话,耐心解答提问、指导竞买人参加司法拍卖,通话全程录音,执行干警可以随时掌握通话情况。四是提供大数据支持。由“来拍呀”网拍平台构建司法拍卖竞买人数据库以及司法拍卖标的物数据库,在网拍辅助服务工作中,通过对咨询、看样以及用户访问司法拍卖网站时的行为数据进行累积并加以分析,形成用户竞买意向分析,实现对竞买人的精准推荐,提高网拍效率。五是设立标的物交割团队。标的物拍卖成交后,网拍辅助机构服务人员根据平台数据完成《看样简报》,确保对每套标的物的工作报告都有据可依,并将标的物的钥匙一起移交给驻点法院网拍专员。网拍专员协助执行法官撰写成交确认书及成交裁定书,买受人在规定时间内付清拍卖余款,网拍专员凭买受人的法院缴款凭证将标的物的成交确认书、执行裁定书等文件与钥匙交接给买受人。并可由网拍辅助机构服务团队为买受人后续的办证过户及金融贷款等提供各项详细服务。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干警巧执行,三案同执结
上一篇:我院进一步完善重大执行案件领导包案制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