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执行二局协助市中院腾空房屋
时间:2017-04-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41下午,我院执行二局迅速落实市中院执行局的协助请求,派警协助强制腾空案件。

丽水市中院受理申请执行人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支行的担保物权案件,将被执行人林在芸在遂昌县的一处房产委托网上拍卖成功。但在交付过程中,执行人员发现案外人林在芸的哥哥将其母亲从村里搬至该房屋内居住,由于其母亲高龄患病,语言沟通有障碍,且被执行人林在芸正在服刑,无法到场处置,导致房屋交付困难。

我院执行二局在收到协助请求后立即派警增援。到现场后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向周边居民了解其家人情况。后通过周边居民得知其子女在县城龙谷路从事餐饮生意,便立即开展寻找,同时向县城警务中心求助排查暂住人口信息。半小时后,执行干警找到了其家人,带回执行现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其将母亲及随身物品搬离该房屋,有效保障了该拍卖房屋的交付工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参加中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擂台赛”
上一篇:干警巧执行,三案同执结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