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执行二局认真梳理排查涉危旧房执行案件
时间:2016-11-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执行二局认真梳理排查涉危旧房执行案件

928日我县苏村发生泥石流灾害及温州危旧房坍塌事件及我县召开的关于对危旧房摸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20161017日上午,执行二局召开局务会议,在会上王华根局长强调各位干警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全县开展的危旧房大排查工作。历年受理执行的关于危旧房腾空和执行行为案件,大家要做到“四个位”一、执行干警思想上要到位,即:各执行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响应。克服困难,认真梳理排查,避免责任事故发生。二、开展前期摸排梳理工作要到位,即:凡我院历年受理执行的关于强制腾空房屋案件和相邻权纠纷案件尤其在山坡、边坡的执行行为案件必须梳理登记,认真研判,逐案分析。三、执行程序上要到位,即:凡进了执行程序或裁定撤回执行的案件一定要认真梳理,原程序终结的案件要利用此次全县开展活动的契机,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力量,该恢复的执行案件必须恢复执行。四、信息宣传要到位,凡例入此次执行活动的案件需报送地方党委政府备案。在执行过程中适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行监督员参与见证执行。

目前执行二局已摸排出一宗危旧房腾空执行案件。现已进入强制程序,被执行人罗某作出限期主动腾退房屋的承诺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希望这5万多块执行款能带给你些许的安慰
上一篇:我院严把候选人资格,4名人大代表自动履行案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