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 进企业走基层听民声,遂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裕琨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
时间:2023-01-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2日,遂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裕琨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通过进企业送温暖、下基层走访慰问,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在浙江鑫斯特公司,陈裕琨院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倾听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并强调,要紧盯企业的迫切需求,按照“平等保护、精准服务”的要求,通过降低解纷成本、提升诉讼体验、强化裁判兑现等方式,点对点开展针对性服务,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随后,陈裕琨院长前往金竹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百岁老人。

在退役军人家中,陈裕琨院长与他促膝而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保卫国家、建设家乡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多关注关心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在困难群众家中,陈裕琨院长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永远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法院对群众最深切的挂念和最美好的祝福。

在百岁老人家中,陈裕琨院长与老人亲切交谈,细心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的家属要悉心照料老人的饮食起居,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让老人安享晚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在新的一年,遂昌法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更加优质、高效、精准的司法服务,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加快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法·挺进大讲堂开讲啦!~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