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议
时间:2020-06-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明确攻坚方向,6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裕琨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员额法官参加。 会上,审判管理部门负责人分析了全院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情况,指出问题和差距,并对下步审判执行工作提出整改建议。 陈裕琨院长强调,当前我院的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在全市较为落后,全体员额法官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盯牢各项核心指标,持续提高审判执行质效,要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岗位工作责任,认真总结分析,补齐工作短板,制定有效措施,努力取得新的突破。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省高院李占国院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市委提级(交叉)第七巡察组向 县人民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