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李占国院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65日至6日,省高院李占国院长到遂昌调研,参观了我院诉服中心、调解室等,慰问了一线干警;考察了“信用村”试点蔡源乡蔡和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法院工作汇报。丽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李锋,丽水中院院长蒋卫宇等陪同调研。 

李占国院长充分肯定我院的工作,认为干警政治站位高、精神状态好、工作思路清、创新意识强、工作举措有力,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对标“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坚持高标准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为“重要窗口”建设增光添彩。二要重视党的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院领导的带头、示范、引领作用,落实“一岗双责”,用实际行动影响干警。以开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暨执行不力问题专项治理为抓手,扎实开展“三个建设年”活动,抓好落实,提升法院工作核心战斗力。三要积极参与“最多跑一地”改革,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最多跑一地”改革,积极推动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形成纠纷化解合力,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丽水中院联合遂昌法院召开个人债务重整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我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