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陈裕琨代院长一行赴妙高街道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20-01-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6日,陈裕琨代院长、李红群副院长赴妙高街道参加“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妙高街道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政府、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会上,陈裕琨代院长指出,与会人员针对法院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不仅为修改和完善《报告》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更为我们改进法院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在以后工作中加以改进,力争形成一份全面充实、特色鲜明的《报告》。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法院工作,多为法院发声,多弘扬司法正能量,共同支持和促进法院建设发展。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上一篇:县委政法委书记罗运乾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