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暨府院联席会议
时间:2019-12-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23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暨府院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我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裕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松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伟应邀参加。遂昌县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局长鲍王富通报了2019年度遂昌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我院王永烈专委就2019年度行政审判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松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伟通报了涉遂昌县行政诉讼相关情况。 

我院陈裕琨代院长对以实质性化解行政纠纷,推进法治政建设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化诉源治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行政争议。二是强化调解机制,实现行政纠纷案结事了人和。三是建立宣传矩阵,扩大普法辐射范围。 

胡刚县长对我院今年来的行政审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创建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的目标任务,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重视依法行政工作。二是要克服心浮气躁,学习法律和典型案例。三是要有清晰的思路,主动接受司法监督。四是要力避履职缺位,落实好司法建议。五是要提速提质,走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前列。六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构建府院、府检良性互动新平台。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石练人民法庭正式揭牌成立
上一篇:陈裕琨代院长一行走访县工业园区企业 扎实开展“三服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