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石练人民法庭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19-11-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20日上午,我院石练人民法庭在石练法庭临时办公地(石练镇便民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卫宇、县政协副主席姜雄伟共同为石练人民法庭揭牌。我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裕琨、县政法委副书记杨全俊、石练镇委员会党委书记吴志春、院班子成员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石练法庭工作座谈会。会上,蒋卫宇院长对石练法庭的顺利开张表示祝贺,并对石练人民法庭未来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用政治的高度、战略的眼光、发展的思维,以改革和优化人民法庭布局为契机,全面提升人民法庭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的能力水平,司法护航农村社会经济发展,在基层干出一番作为。二是推动法庭文化建设,深刻研究实践法治文化和当地民俗民风文化的融合,不断扩大法制宣传在农村基层的影响力,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诚信、和谐的文化氛围。三是加强法庭队伍建设,加大对干警的关心爱护,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配合下,不断坚定政治站位、锻炼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敢于创新的人民法庭队伍。 

陈裕琨代院长表态,遂昌法院一定会充分把握时代机遇,将石练法庭作为未来工作开展的重点,不负众望、担当有为,将法庭打造成为服务大局的“新平台”、工作创新的“研究所”、司法为民的“前哨站”。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市中院蒋卫宇院长来遂昌调研走访
上一篇:我县召开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暨府院联席会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