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蒋卫宇院长来遂昌调研走访
时间:2019-11-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19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卫宇来遂昌调研指导工作。蒋卫宇院长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元立集团董事长叶新华,与其交流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蒋卫宇院长参观视察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蒋卫宇院长对我院近期的工作状态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保障大局方面有更多作为;二是要进一步补齐短板,毫不放松地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三是要进一步创新特色,因地制宜打造出法院的工作品牌。 

我院陈裕琨代院长在座谈会上从服务大局、扫黑除恶、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信息化建设、环资审判、民事审判等各方面,系统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实绩和亮点,并表示将不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本院“百日攻坚”活动,推动全院工作进一步发展。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组织开展新任人民陪审员岗前培训
上一篇:石练人民法庭正式揭牌成立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