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调研组来遂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726日,丽水市政协常委、社法和民宗委主任蓝跃慧一行莅临我院,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遂昌县政协副主席姜雄伟、院长陈有南、副院长李红群及部分执行干警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及公职老赖集中教育现场等,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有南院长向调研组汇报了遂昌法院在加大诚信体系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

听取汇报后,市政协常委蓝跃慧主任对遂昌法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遂昌法院在推进该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表示,希望遂昌法院今后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为建设诚信丽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与福建省浦城法院建立浙闽边际司法协作机制
上一篇:我院多措并举致力提升庭审质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