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守护公平正义”演讲比赛庆祝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时间:2019-07-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并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71日,遂昌法院举行了以“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守护公平正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遂昌法院14名参加比赛的干警,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烽火浙西南岁月里动人的故事,结合身边的感人事迹,以及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个人体会,充分展现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具有的时代性和感召力。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七名。

此次演讲比赛,让全院干警更加深刻学习领悟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也激励着大家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浙西南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开展书记员岗位技能竞赛推进质量建设
上一篇:省高院基层工作处处长吴道富一行到我院调研石练法庭建设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