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红群副院长到叶坦社区给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5-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不断增强基层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5月15日,我院李红群副院长到叶坦社区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为叶坦社区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党课上,李红群副院长紧紧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题,结合秦岭拆违、周永康典型案例等生动例子,从什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不讲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表现形式、以及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等方面进行阐述,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担当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活动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综合办)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执行局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学习“执行秘书”系统操作
上一篇:我院召开人大代表意见落实交办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