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遂昌法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时间:2019-02-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夯实干警的廉洁意识、底线意识,节后上班第一天,遂昌法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陈有南为全院干警上了一节题为《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建设清廉法院》的专题廉政党课。

陈有南院长从全国反腐败斗争形势、典型案例剖析、反腐败斗争措施、努力建设“清廉法院”等四个方面展开廉政教育。他指出:今年遂昌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积极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创新工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惩治司法腐败,全面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司法权廉洁公正高效运行提供纪律保障。

同时,陈有南院长就如何做一名优秀法院干警提出了“七个要求”:一要坚定立场,确保政治过硬;二要以民为本,坚持群众路线;三要不断学习,提升履职水平;四要强化担当,确保责任过硬;五要廉洁奉公,确保纪律过硬;六要正风肃纪,确保作风过硬;七要勤俭治家,涵养家风正气。


会上还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签订仪式。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举行隆重的升国旗和宪法宣誓仪式
上一篇:我院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