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遂昌法院举行隆重的升国旗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9-02-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春风送暖意,乾坤气象和。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遂昌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在法院审判大楼前举行隆重的升国旗和宪法宣誓仪式。


上午830分,三名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场内。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一起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有南向干警们表达了新年祝福,期望全体干警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随后,在陈有南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右手握拳,面对宪法庄严宣誓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县人民法院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执行款!共计290余万元!
上一篇:遂昌法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