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遂昌县人民法院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执行款!共计290余万元!
时间:2019-01-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8日上午,遂昌法院举行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仪式,向徐某等14名农民工现场集中发放执行款40余万元,其余100多么农民工的执行款则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完成。

 被执行人某企业由于经营不善,资金困难,自2016年底开始拖欠员工工资。2018年初,被拖欠工资的员工与该公司在求和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但之后该公司并没有按调解协议支付工资款项。2018322日,125名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向遂昌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总金额达290余万元。

该执行系列案件受理后,该院高度重视,承办人立即传唤被执行人了解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核实。经调查,该企业已在遂昌法院申请破产,整个处置过程复杂,不能在短期内处置完毕。考虑到涉及人员较多,又将近年关,为了保护农民工群体利益,让他们安心顺利过年,执行局干警和民二庭破产案件承办法官经过多方协调沟通,通过多种强制执行措施,最终执行到位290余万元工资款。

在集中发放现场,接到自己“血汗钱”的申请执行人还向执行干警送来了“全心全意解民忧 讨回工薪暖人心”的锦旗一面表感谢。

遂昌法院历来对涉民生案件高度重视,特别是对于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年关将至,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司法工作中的获得感、幸福感,遂昌法院对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坚持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努力缩短审判与执行周期,及时帮助农民工实现诉讼权益,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报告》意见
上一篇:遂昌法院举行隆重的升国旗和宪法宣誓仪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