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宣传部考核组到我院专项检查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9-01-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卫英带领考核组到我院就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陈有南院长就我院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重点围绕组织领导、理论学习、队伍管理、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考核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资料台账,并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荣获“全国法院审判管理优秀业务单位”称号
上一篇:遂昌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