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局召开落实省高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巡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10-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终于迎来了“金秋十月,硕果丰收”的时期,为了更好地迎接省高院专项巡查,926日,我院执行局召开了“落实省高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巡查”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叶敏专委主持,张晓法副院长、叶均尉局长、王华根局长以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晓法副院长对近期执行工作给予肯定,重点突出地提出了针对此次省高院巡查组的专项巡查切实有效的专项方案。要求执行局全体领导、干警要卯足干劲,发扬铁军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全面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热情的工作状态去迎接巡查。

会上,张晓法副院长还带头学习了“法律文书规范使用”的知识要点。叶均尉局长针对巡查组作了详细布置。王华根局长对近期工作作了通报。

此次会议不但让全体人员学习到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更加规范地使用法律文书,更是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满怀着信心去迎接省高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专项巡查。(执行局 金洋洋)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欢送2017届见习生
上一篇:周惠平副院长一行赴安吉法院学习考察环资审判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