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审理一起盗伐林木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时间:2018-07-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726日,遂昌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傅某盗伐林木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被告人傅某在未经林业主管部门审批和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数次前往公益林山场盗伐杉木共计60余株,合计价值人民币3350元。

傅某的行为侵害了社会公共利益,除依法应受刑事处罚外,还应承担民事侵权责任,遂昌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

法庭经审理认为,傅某的行为构成盗伐林木罪,刑事部分判决被告人傅某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民事公益诉讼部分判被告人傅某按修复评估意见补种“浙江楠”树苗150株。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与中保联合推出“执行无忧”悬赏保险
上一篇:周惠平副院长走访慰问驻遂部队官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