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遂昌法院与中保联合推出“执行无忧”悬赏保险
时间:2018-07-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助力执行攻坚,725日,我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遂昌分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执行无忧”悬赏保险,这是我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完善被执行人财产发现机制,提高执行质效的又一创新举措,为有效破解“执行难”增添新动力。

申请执行人只要提出发布悬赏公告的书面申请,经法院同意后,即可投保“执行无忧”悬赏保险,缴纳其悬赏金额的10%保费即可得到保险公司为期1年的保险服务。保险服务期间,举报人持法院提供的悬赏结果通知书即可到保险公司领取赏金。

下一步我院将充分挖掘利用各种传播渠道,并借助电视台、网站等媒介以争取最大限度扩大宣传范围,达到悬赏效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张晓法副院长走访调研企业
上一篇:我院审理一起盗伐林木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