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新闻发布会并发布典型案例
时间:2018-06-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64日,遂昌法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新闻发布会。副院长周惠平向媒体记者介绍了该院环境资源纠纷案件审理有关情况,并重点通报了6起涉及环境资源保护的典型案件2家本地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近年来,遂昌法院高度重视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立环境资源审判庭,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大环境司法保护力度,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推进遂昌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联合梅溪小学举办模拟法庭活动
上一篇:遂昌法院多措并举保障城市更新推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