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晓法副院长带队回访破产重整企业浙江鑫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浙江鑫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百润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苯乙酮项目,后由于市场变化,该项目未能建成投产。百润化工于2015211日向遂昌法院申请破产重整,后经遂昌法院、招商局等多方努力,成功引进战略投资人并于20161014日重整成功。

重整后的百润科技改名为浙江鑫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并在原生产车间基础上停止建设苯乙酮项目,改为投资设备兼容性好且工艺有共性、市场需求大的树脂加工用分散剂。

2018426日,遂昌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法带队对鑫斯特公司进行了回访。公司的状况已经从原来杂草丛生的半拉子工程变成了欣欣向荣的现代化标准工厂。目前该公司两条生产线都已建成并试生产成功,正式运行后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该生产线高度自动化,每条生产线只需2个人操作,产品主要用作造纸、石油等化工产品的添加剂,作用是使产品的白度更白,强度更高。该公司二期厂房包括两条生产线也正在建设当中,建成后企业年产值将达到3亿元。鑫斯特的现状也反映了破产重整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遂昌法院将认真总结鑫斯特破产重整的成功经验,挽救一批濒临破产的企业,为遂昌县工业企业腾笼换鸟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遂昌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陈有南院长一行赴浙江农林大学考察交流
上一篇:遂昌法院举行首批特邀调解员聘任仪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