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到叶坦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48日,我院组织干警到叶坦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官通过发放普法读本、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有关法律、法规,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多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并通过活动使更多的居民了解法律知识,学会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遂昌法院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丽水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