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中共“一大”旧址参观学习
时间:2018-04-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412日,遂昌法院党委前往革命圣地嘉兴南湖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寻革命足迹,继承革命传统,接受革命传统和党的历史教育。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的起源地,纪念馆里陈列着详细的史料、动人的故事,生动地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先驱为了中国革命解放事业生生不息奋斗的史实,也让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到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伟大历程,更加坚定了大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也更加激发了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红船”精神。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前,12位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宣誓活动。党员们还参观了南湖红船、烟雨楼和南湖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大量的革命历史资料图片,激发了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加深了对党的诞生、党的成长历程的认识,更坚定了党的理想理念。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前辈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市中院李栽标副院长到遂昌法院调研破产审判工作
上一篇:我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